象城

摩诃婆罗多毗湿摩本命,神话原著&跨剧湿婆×毗湿奴CP粉。

©象城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记录002·梵天幸福的挖坑生涯

【前言】

愿你长生。

这里仍然是诃利诃罗之狐,遍入聊天记录者,无群不在者。在此为你奉上短小然而新鲜的脑洞……至于过去之脑洞,且等慢慢回溯。


【2:梵天幸福的挖坑生涯】


发言人:驿寄梅花

用老干部的角度写一篇被闪瞎眼的文

发言人:夜精灵

老干部角度

老干部:“今天有个叫摩西湿的苦修了很久,要求天下无敌只有湿婆和毗湿奴的孩子能杀死她。我觉得他们大概没什么问题就准了吧”

发言人:muki藤

没问题,老干部经常被闪

发言人:夜精灵

老干部:反正我觉得他们生孩子也是迟早的事

老干部:墨镜又起价了

发言人:Mia

老干部看他们秀恩爱烦都烦死了,干脆成全他们吧

发言人:驿寄梅花

老干部:最近老看他们暧昧秀恩爱还老不避讳人,干脆让他们坐实算了,生了孩子看他们还有什么说的。恩,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发言人:夜精灵

老干部:听了那罗延给大天取的新名字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此处插播《湿婆和赞词之王》


Mia>

这么羞耻的名字如果是毗老师取的。。。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哈哈哈哈

夜精灵>

林伽啊,精液啊,声音低沉啊,精力充沛啊,毗湿奴使之欢心啊,啧啧

Get到了什么的样子


发言人:Mia

老干部:其实我在那罗延肚子里的时候就什么都知道了

发言人:muki藤

老干部:上次大天追着摩西妮到处跑,干脆就成全了他吧,以后捅了篓子也好有个靠山

发言人:Mia

老干部:以后大天再要叉我就威胁他

发言人:夜精灵

威胁什么XD

发言人:Mia

老干部:帮你追到摩西妮

发言人:夜精灵

大天表示并不乱叉人

发言人:Mia

老干部:竟然看到毗湿奴害羞,值了(幸灾乐祸中

发言人:muki藤

老干部:锅都让别人背了,正好天帝又来作死,那罗延忙着应对,没人找我麻烦,围观团们瓜子花生伺候着,看戏嘞~~

发言人:驿寄梅花

老干部:毗湿奴一开始睡觉时我就觉得不对劲,还火林伽初源之水,一眼就看出他俩有猫腻,明明是三个一起出世的三相神,硬生生搞得想两夫妻中插了个小三,我容易吗我

发言人:Mia

信徒们还排挤我,哼

老干部:反正创世完了就不关我事了,挖挖坑还是挺有趣的。

发言人:夜精灵

老干部:今天要赐福谁呢

发言人:Mia

老干部:翻翻看有什么奇葩的请求。。。

<梵天幸福的挖坑生涯>


【梵天幸福的挖坑生涯篇·终】


也该开始挖以前的了。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