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城

摩诃婆罗多毗湿摩本命,神话原著&跨剧湿婆×毗湿奴CP粉。

©象城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记录003·奶油湿婆与黄油毗湿奴

【前言】


这次不祝福了,你咬我啊。反正也没人注意我说了什么,你们一定都直接往下拉。不信我问你,我在第一次自介时自称的名字是什么?

其实我不多说,是因为这次前情序章太长。而我想发。


【3:序章.一群痴心妄想的人】


发言人:Mia

来来来都来说说胖子的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这个胖子就给他

发言人: 防弹丘比特

真的么

发言人:夜精灵

长得美(。

发言人:小蓝

肉多丰富储备粮,笑容放光省灯泡

发言人:苍暮子

笑得甜

发言人:小蓝

软枕

发言人:夜精灵

够高

发言人:苍暮子

正能量满满~

发言人:夜精灵

会放电

发言人:苍暮子

宇宙第一歌姬

发言人:Mia

哈哈哈哈

发言人:夜精灵

哈哈哈哈哈哈

快取消这个人的参赛资格!

发言人:小蓝

摆家里镇宅

发言人:苍暮子

这不是大实话吗2333

发言人:夜精灵

带出去能炫耀

发言人:苍暮子

有钱任性

发言人:夜精灵

能生孩子

发言人:小蓝

发言人:苍暮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言人:小蓝

可变美女

发言人:Mia

哈哈哈哈

发言人:苍暮子

有困难就找他人民的好帮手蓝胖子xd

发言人:夜精灵

会讲道理,指明人生方向

你说的像哆啦A梦!

发言人:Mia

会炖鸡汤是吗

发言人:苍暮子

玩个梗2333

发言人:夜精灵

自带基友闪光弹

发言人:苍暮子

自带可以变成帅气哥哥的床垫

发言人:夜精灵

好养,只要有奶油

发言人:苍暮子

各种类型任君挑选

发言人:夜精灵

战斗力强,妙见削人

发言人:苍暮子

还可以节约掉每个月的理发费

发言人:夜精灵

擅长取名

发言人:小蓝

23333

发言人:夜精灵

骗人的!就算说对了这个胖子还是不会给我们!(咦

发言人:Mia

胖子被我次掉了(打了个饱嗝

发言人:夜精灵

不!mia你做了什么!

发言人: 防弹丘比特

Mia你会得三高的…

乖,快吐出来

……

群中陷入了殴打与诅咒Mia……不,维护我们的主神的光辉璀璨的行动。

此时此刻,一个巨大的转折发生了!改变了史诗的方向!


发言人:野蜂



【3:奶油大天黄油毗湿奴】


发言人:Mia

哈哈哈奶油蛋糕吗

发言人:小蓝

哇!!好想吃掉!!

发言人:夜精灵

真的可以吞!

发言人:啾啾

6月展出的话真的需要放冰箱!

发言人:苍暮子

好棒。。。如果全部涂上金灿灿的果酱的话。

发言人:小蓝

还是纯白的更美 

发言人:啾啾

外面奶油 里面冰淇淋 花朵用果酱做

发言人:小蓝

美味啊

发言人:驿寄梅花

黄油做毗老师奶油做大天,然后给他们换着吃

发言人:小蓝

哈哈

发言人:Mia

花朵是翻糖

发言人:夜精灵

有道理,

给他们换着吃

发言人:Mia

好主意

你咬我一口,我咬你一口

发言人:夜精灵

然后就咬起真的了

咬着看着对方

发言人:驿寄梅花

干嘛咬,要用舔的

发言人:Mia

脑补了庙里祭祀,用奶油做了毗老师,黄油做了大天,到了晚上,庙里静悄悄的时候,大天和那罗延神像都动了起来,大天舔了舔那罗延的脸,说你好美味。

发言人:夜精灵

轻轻地咬

发言人:Mia

那罗延也不甘示弱,伸出手戳了戳大天的胸,说:你也是

发言人:夜精灵

那罗延舔了舔大天,又舔了舔,又舔了舔

最后大天不见了

发言人:Mia

第二天人们发现

发言人:小蓝

舔化惹

发言人:夜精灵

Sad

发言人:Mia

两个神像都化掉惹

只剩下一小坨。。

发言人:夜精灵

被他吃完了

发言人:Mia

互相吃

你一口来我一口

发言人:Mia

我去码个小短文,祝我成功。

发言人:驿寄梅花

 大天轻轻捧着奶油毗湿奴的脸,凑过去,双唇碰了碰如真人般柔软的材质,微笑着看向一旁的毗湿奴:“那罗延,我更爱真实的你”

发言人:夜精灵

毗湿奴一边舔着奶油一边说,我觉得奶油的好吃点(不

发言人:驿寄梅花

突然觉得奶油大天可以马个小黄文了

发言人:夜精灵

今天的课题是奶油大天黄油毗湿奴,大家各自脑洞投喂!

发言人:Mia

命题作文,黄油和奶油,大家都去写,一小时后交卷。

发言人:夜精灵

但是……祭祀不会塑大天像的吧

会塑林伽

发言人:Mia

难道。。。要让毗老师舔林伽吗

发言人:夜精灵

……

更黄暴了

发言人:小蓝

为了美观,还是塑个湿婆像吧

发言人:curufinwe

舔♂林伽

发言人:驿寄梅花

湿婆搂着与他等身的奶油毗湿奴,显得无比兴奋,他非常喜欢这个礼物,已收到就立刻抱进洞里拆开了包装,雪白的毗湿奴露在他面前。

湿婆捧着奶油做的脸,双唇吻住柔软细腻的白色唇瓣,感受着与真人不同的甜腻,微微伸出舌,顺着脸颊往下慢慢舔的,在毗湿奴脖子上留下一道弯弯曲曲的水痕。手掌划过光滑的背脊处,被占上乳白的斑点,湿婆收回手含在嘴里,把白色乳液舔舐的丝毫不剩。奶塑做的细致,湿婆将毗湿奴胸前的装饰推开,露出前胸,是曾经两人翻脸时,被他用叉子弄伤的地方,一经回忆,湿婆小心的在那处咬了一口,白色奶油顺着食道滑下带着香甜的 味道,那是他们共同的回忆,怎么能少一那道伤疤。

然后真 毗湿奴跑来说:“咦,你还没吃完。我帮你吃”就把自己吃掉了

发言人:小蓝

接下来应该就是吃真毗老师了23333

发言人:夜精灵

真毗湿奴吃了奶油毗湿奴

发言人:小蓝

中间奶油还可各种抹

发言人:夜精灵

大天表示既然你吃掉了

我只好吃你了

发言人:小蓝

用奶油来装饰美美的毗老师

发言人:夜精灵

装饰!然后舔掉!

发言人:驿寄梅花

用奶油在胸前画圈圈,然后顺着圈圈舔掉 

发言人:Mia

瑞诗凯诗的这一天格外热闹,糖果公司大亨在颇为慷慨的出资修了第三十二个码头之后,又在距离恒河不远处斥巨资买下了一块地,用以修建一座独一无二的神庙,这是新庙落成的第一天,门口挤满了来自周边各地的信徒。


【奶油大天黄油毗湿奴篇·终】


尽管在这期间大家说要写小短文小黄文等等,尤其有贡献最多的梅花,以及最后发了一个开头的Mia,然而最后谁都没把整篇文真正写出来。

不再流动的水,即使是再大的湖泊,迟早也会干凅。

请多与我反馈。若能受到启发而将文写出来,我会更加高兴。赞美你,领受脑洞的人啊。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