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城

摩诃婆罗多毗湿摩本命,神话原著&跨剧湿婆×毗湿奴CP粉。

©象城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记录008·世界写手三相神

【前言】


愿你长寿,聆听者。待我礼拜林伽过后,自会将这个于天地初开之时发生的故事告诉你。

凸 orz

时间,时光的流动,带走了一切。树叶枯黄落地,然后新生,水滴融入河流,然后聚于海中。如同千千万万生灵的变化一样,群聊记录的毁灭与新生,也让诃利诃罗之狐难以捕捉,难以回溯。

……我想说我找这个花了一天,还让整群的人给我上交了群聊记录。这到底是多么远古的事啊!


中途三体乱入。XD


【8:世界写手三相神】


发言人:夜精灵

信仰睡觉!世界本是一梦!一睡一世界,我们都是神!

发言人:miaaa~

一本书就是一个世界

一篇文就是一个世界

发言人:夜精灵

是的

发言人:杀老师

请务必加上吃吃吃买买买的重要教义!

发言人:夜精灵

写手都是神!

发言人:杀老师

创世无数都是坑→_→

发言人:miaaa~

也许低维度的生命活在文字里

发言人:夜精灵

这些神大概是出世者

发言人:杀老师

从神开始懒起→_→

发言人:夜精灵

让世界自由发展

发言人:miaaa~

这么一想毗老师确实是高维生物啊

发言人:夜精灵

不像毗湿奴都有好好填坑

设计情节转折

发言人:miaaa~

小说家毗老师

从不烂尾

发言人:夜精灵

天界每次开会都是在读者讨论区(x

发言人:miaaa~

坑品好

发言人:杀老师

绝对高维啊,大概湿婆大大灭世就是降维把世界收起来,然后老干部负责展开,毗老师全称监控2333

毗老师还负责给其他两大神填坑2333

发言人:野蜂

这是三体吗⊙▽⊙

发言人:miaaa~

免费枪手

发言人:杀老师

所以是合写吗2333

发言人:夜精灵

三相神合写XD

发言人:杀老师

是的,不要回答!不要回答!消灭人类暴政!世界属于三体!

发言人:miaaa~

西斯空寂

为什么都是三

发言人:野蜂

看了第三部三体,我吐了几升血

发言人:杀老师

2333三体是三恒星围绕

发言人:miaaa~

我从第二部开始就看不懂了,我的脑容量。。。

发言人:夜精灵

因为我们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三个写手合写的吧(并不

发言人:miaaa~

湿婆是个激动型写手

无法合理安排各个章节

发言人:夜精灵

湿婆梵天乱开新剧情(恩赐),毗湿奴负责圆回来

发言人:杀老师

喜欢发便当的湿婆聚聚

发言人:夜精灵

最开始的号可能是梵天注册的

发言人:杀老师

喜欢开挂给金手指的梵天聚聚

发言人:夜精灵

后来主要给毗湿奴写了

发言人:杀老师

所以毗湿奴聚聚作为剧情党合理党强迫症忙于调整平衡战力,合理化剧情2333

2333合写害死人

发言人:miaaa~

毗湿奴心好累,另两位写的为啥那么多bug,他还得费心费力给他们圆回来

发言人:夜精灵

哈哈哈哈合写害死人

发言人:杀老师

对啊读者都看着呢不能删改不能坑,只能打补丁还有差评

hhhh心疼

发言人:杀老师

自己同意的合写,含着泪跪下也要写完2333

发言人:夜精灵

但毗湿奴还是很喜欢看湿婆巨巨写的啊!!

发言人:杀老师

不怨不悔2333

发言人:miaaa~

后来毗老师说你就负责撕书吧,写完了,你撕掉

发言人:夜精灵

本来是湿婆巨巨的粉!湿婆也是他的粉!

所以才合写!

发言人:杀老师

梵天拿着稿费微笑围观

发言人:miaaa~

对啊湿婆是激情型写手嘛

脑洞开了比谁都写得好

发言人:夜精灵

可能梵天撮合的合写,号开始是梵天的嘛XD

发言人:杀老师

传说中的太太我也喜欢你!我们合写吧!2333

然后两大神还要我见到了心怡的太太!梵天你是个好人!2333

发言人:夜精灵

梵天腹黑了!

发言人:miaaa~

太太:哦。(高冷死鱼眼

发言人:夜精灵

明明已经没负责写多少

还拿着三分一稿费

发言人:杀老师

快快快!谁拿这梗去写!2333

毗湿奴大大表示稿费我不要了,你们剧情少神展开一点好吗2333

发言人:夜精灵

湿婆:嫌我神展开?当初不就是看上我脑洞吗(x

湿婆:不过你说得有道理,我决定去闭关苦修一下(等等)


【世界写手三相神篇·终】


最后,杀老师我想你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