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城

摩诃婆罗多毗湿摩本命,神话原著&跨剧湿婆×毗湿奴CP粉。

©象城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记录010·衣帽间之蛇

【前言】

无咎的人啊!愿你有福,今天我也为你讲,一个能赐人荣誉的故事。


【10:衣帽间之蛇】


一切始于这张图。



发言人:杨不悔

【重点是项圈……你们发现什么了么……】

发言人:muki藤

他们不少共用的

发言人:小蓝

同款!!!

发言人:夜精灵

饰品柜是同一个(x

发言人:muki藤

大天没钱,毗老师友情赞助

发言人:小蓝

同款头巾

发言人:夜精灵

那罗延:需要啥随便拿

大天表示可以共享骨灰

发言人:杨不悔

白色情侣装系列



发言人:虞羊

也是共用的

发言人:muki藤

胡子也能借

发言人:小蓝

大天裹的更严实啊

发言人:夜精灵

胡子也是共用的吗

发言人:虞羊

把露肉的机会让给那罗延吧

发言人:夜精灵

大天平常整天露

湿婆-毗湿奴 衣物间

发言人:北落

同一个衣柜

随便穿

发言人:夜精灵

那罗延金饰多

大天就放了件虎皮裙

……和骨灰

发言人:小蓝

默默的想大天还有啥零件

发言人:北落

还是有衣服的

发言人:小蓝

全身家当都在身上了

发言人:夜精灵

“爽身粉你不用吗”

“不用了谢谢”

发言人:小蓝

下凡变凡人都是幻术吗?

其实本身还是那套虎皮裙?

一键换装

发言人:夜精灵

是从共享衣物柜拿的吧

这边是下凡装束区

发言人:小蓝

嗯,有的就直接拿

没有的就变一变

发言人:北落

其实某种程度上说婆苏吉和苏摩也算衣物柜里的?

发言人:夜精灵

感觉婆苏吉进去过

发言人:小蓝

233333~~衣柜一日游

发言人:北落

下凡不带他们的

发言人:夜精灵

婆苏吉绝对进去过

共享衣物间XD

化身凡人的时候

发言人:北落

苏摩好歹是个神………

发言人:夜精灵

一条蛇,在衣物间徐徐滑动

发言人:北落

婆苏吉在衣柜里说不定还有自己的一格

发言人:夜精灵

吉祥天心血来潮打开了衣柜门(xx

发言人:小蓝

一条蛇徐徐游出

咝咝咝吐信子

发言人:苍暮子

那画面太美

发言人:小蓝

红红的分叉吞吞吐吐

发言人:夜精灵

啊啊啊啊啊蛇啊!!!………什么原来是婆苏吉吗

发言人:北落

……那是婆苏吉的主母

发言人:小蓝

身子还扭出一个优美造型

主母你好

发言人:curufinwe

这种条状衣物不是应该挂起来么,来,拿个夹子把婆苏吉夹上

发言人:小蓝

婆苏吉是活的,表示我要自由权

虽然是饰物我也是有尊严的

发言人:夜精灵

挂在钩子上就可以了吧!

发言人:北落

要是吓着主母了就别要尊严了

发言人:小蓝

主母,我不要挂衣架,看我给你表演好不?

发言人:小蓝

苏摩没进过衣柜啦

发言人:北落

所以苏摩在高档衣物区?

发言人:夜精灵

苏摩好歹是个神

发言人:小蓝

苏摩只此一件没有替换,所以只在大天头顶

发言人:muki藤

苏摩进衣柜晚上就没月亮了

发言人:小蓝

放假时就回月宫玩

发言人:杨不悔

婆苏吉也是神啊……

发言人:北落

想些帕子把婆苏吉洗了洗晾了晾

发言人:小蓝

婆苏吉比较闲

蛇王平时没啥要干的

发言人:夜精灵

然而人间并不需要天天看到蛇

却需要天天有月亮

发言人:北落

苏摩也还是有若干老婆的

回去跟老婆们玩

发言人:小蓝

大天放假时就回去找她们

发言人:杨不悔

婆苏吉好可怜!!

发言人:北落

单身蛇

发言人:夜精灵

婆苏吉不要紧的

发言人:小蓝

婆苏吉孤家寡蛇

发言人:夜精灵

他是脑补帝

发言人:小蓝

暂时休息衣物间好了

发言人:夜精灵

可以在衣柜里

发言人:北落

“我的生命里只有上主”

发言人:小蓝

自己找个家好麻烦

发言人:夜精灵

脑内几万字文章

发言人:小蓝

就待公司宿舍了

发言人:苍暮子

公司宿舍哈哈哈

发言人:杨不悔

婆苏吉表示必须对着大天,才有创作灵感!!!

发言人:小蓝

衣物间=公司宿舍

发言人:夜精灵

对着大天换下来的虎皮裙将就一下

发言人:北落

还是公用的

说不定跟孔雀羽毛是舍友

发言人:夜精灵

应该是

发言人:小蓝

其实邻居都不说话,婆苏吉好寂寞

所以太太来开衣柜就很激动的表演了

拉克什米主母,看我今天造型好看不

我又想了个新的扭麻花造型

发言人:夜精灵

婆苏吉可以以衣物间的变动,脑补两大神的情况

今天少了个项圈

刚才那罗延进来找项圈,已经被大天拿走了

发言人:小蓝

今天上主们也在一起愉快的玩耍

发言人:夜精灵

婆苏吉:那罗延拿过爽身粉,没人知道

发言人:小蓝

衣柜里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上主们的喜好只有我最清楚

发言人:北落

蛇眼监控

发言人:小蓝

请叫我名侦探!婆苏吉!

发言人:夜精灵

衣柜里的婆苏吉XD

发言人:北落

婆苏吉跟舍沙炫耀,我知道你家上主的穿衣喜好

发言人:小蓝

舍沙:哼!你被人家上主当床垫躺过吗

婆苏吉!我有当过腰带!! 

舍沙:我还当过鞋咧

发言人:野蜂

不是项链吗

发言人:小蓝

特殊时期当过腰带

果奔时期

发言人:北落

我还当过上主的哥哥!

和弟弟!

发言人:小蓝

婆苏吉跪地!噗!我输了!!

不不不!!我有上主赐我的妹妹!!

你没有!哼!

然而上主自己给我当弟弟啊~~舍沙淡定回答

世间没有比他更好的弟弟了

发言人:北落

搅乳海的绳子

发言人:夜精灵

都是蛇何必这么计较

发言人:小蓝

婆苏吉嘤嘤嘤的奔上主脖子上求安慰

发言人:北落

然后被放进了衣帽间

发言人:夜精灵

大天:还没到换装的时候

发言人:小蓝

上主又下凡不带我玩!今天的婆苏吉也空虚寂寞冷!

发言人:夜精灵

这时帕子打开了衣柜

一条蛇,徐徐游动而出

发言人:北落

点蜡

发言人:小蓝

被帕子抓住去当晾衣绳了

婆苏吉的蛇生今天也依然很精彩

发言人:夜精灵 

婆苏吉:上主什么时候回来

发言人:北落

婆苏吉今天也在满心欢喜的侍奉主母呢

发言人:小蓝

当完晾衣绳还有小象会随时征召

小象表示,童年玩具什么的,也就你最顺手可变化了

发言人:夜精灵

大天回来后在衣物间找不到蛇了

发言人:北落

叫一声就来了

发言人:小蓝

伸手一召

一条蛇飞越空间出现在手上

哭着顺着胳膊爬上脖子

上主,以后出门请带上我好吗

然而湿婆大大笑而不语

舍沙远远的送来嘲讽的祝福:衣帽间之蛇,愿你喜乐

发言人:北落

蛇的尊严

发言人:夜精灵

舍沙你给婆苏吉取了新名字吗

发言人:北落

衣帽间之蛇

发言人:虞羊

舍沙你也不要神气,当拖鞋忘记了吗?

发言人:小蓝

我当拖鞋我骄傲

发言人:北落

当拖鞋最骄傲了

发言人:小蓝

我还当过衣物雨伞宝座

房子

发言人:北落

触碰着上主的双脚

发言人:夜精灵

但并不会进衣物间

发言人:小蓝

论如何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服务上主

发言人:北落

床垫哥哥

发言人:夜精灵

因为平常是床垫

婆苏吉输了

发言人:小蓝

输了


【衣帽间之蛇篇·终】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