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城

摩诃婆罗多毗湿摩本命,神话原著&跨剧湿婆×毗湿奴CP粉。

©象城
Powered by LOFTER

只是个普通的广告

“有没有比较完整的剧情c”

“ 我超想看完整的正剧向c,有动作和剧情”

“ 认真c需要很认真的写手,还要一群愿意认真写的写手“

 

不,即使不是写手,我觉得,只要认真严肃就够了。

所以我们决定开一个认真严肃的正剧向语C群。

不站CP,分开本体和皮上的说话,用心揣摩角色性格。

 

【本群须知】

*
进群后需提交自己所选择角色的角色分析或以角色角度撰写的一段200字以上描写,语言/动作/剧情/cp均不限,提交给群主或管理员审核
*
1.跟我们一起认真严肃,努力避免OOC,重要的是态度。
2.请注意区分角色和本体,本体说话请带套【本体发言】
3.禁止捆绑CP,可在不违反角色性格与设定下表现关系好,但不能处处体现绑定了就是那个CP。


“然而要是没有人来就惨烈了_(:3」∠)_“

“我们俩换着皮玩呗……… “

 

尽管这样说过,果然还是觉得两个人太寂寞了。偷偷摸摸地勾搭了第三个,然后开始创世。


而其结果——


Version 1摩诃婆罗多大家都想不出皮痛苦交流群

Version 2摩诃婆罗多只有三个人还都是选择恐惧症所以都想不出皮痛苦萧索凄凉交流群

Version3摩诃婆罗多只有三个人还都是选择恐惧症所以都想不出皮痛苦萧索凄凉努力苦中作乐其实在“其实”这个词之前已经有40个字了的交流群

Version 4摩诃婆罗多三个选择恐惧困难症患者终于挑好了皮想要开始玩耍的时候却发现没有新人来玩凄清冷落萧索其实早在“其实”这个词之前就已经超过40个字了语c群

……

来感受皮的压力吧!来承受不能乱说话的结果吧!

来和我们一起苦修吧。



————摩诃婆罗多苦修语C群,7月20号公测开放中。

群号:477904861

 

进群先交200字人物分析或自戏选皮。

请仔细阅读本群须知。


玩耍过程中如果被发现过于偏离角色,可能会被我出手干预。(话是这样说……我觉得,我还是挺心软的……所以才想把规矩定严格一点,这样好安慰自己只是照章办事……)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