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城

摩诃婆罗多毗湿摩本命,神话原著&跨剧湿婆×毗湿奴CP粉。

©象城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记录013·机器人湿婆

【前言】

愿你喜乐顺心,来到此地的贵人。这里是通晓古事的诃利诃罗之狐,遍入聊天记录者,手中甚至握有自己未曾诞生时的世界。然而,因被俗事困扰,以至于未能及时向各位叙述。

如今,我将这个产生于更近的时代,故而更容易挖掘的故事讲述给你。愿你尽兴。


【13:机器人湿婆】


发言人: Ryuko

机器人大天和人类毗湿奴au(x

发言人: 夜精灵

好梗

发言人: 小蓝 

哦哦

发言人: Ryuko

机器人大天初始形态是二头身,投喂金属和汽油可长大

太作死

发言人: 夜精灵

养大之后要投喂毗湿奴(x

发言人: 小蓝

家庭宠物机器人变身战斗型态吗

感觉很有意思

发言人: 夜精灵

我想的是没有设定微笑程序的面瘫机器人,有一天对那罗延笑了,但是检查不出故障

发言人: 小蓝

有了情感了?

发言人: 夜精灵

对别人照常

那罗延研究了很久

发言人: 小蓝

研究!

东摸摸西扒扒

脱光了检查一遍

发言人: 夜精灵

发现了更多不符合程序的反应

发言人: 小蓝

怎么办?

发言人: 夜精灵

通常这种背景应该有机器人维稳组织(x

发言人: 小蓝

毗湿奴只是购买者,不懂机器维修

发言人: 夜精灵

如果被发现会被带走之类的

所以决定隐瞒

发言人: 小蓝

机器人应该会说话吧,叫他那罗延

发言人: 夜精灵

会说话

发言人: 小蓝

对机器人设定不懂好捉急

发言人: 夜精灵

世上第一个仿真度100%机器人

发言人: 小蓝

哦哦

发言人: 夜精灵

因为那罗延有钱有势所以搞到手(。

发言人: 小蓝

那样的话,那罗延的身份也不普通

发言人: 夜精灵

不普通

发言人: 小蓝

与是在接下来的相处日子里各种亲密接触

那罗延教他认识这个世界

发言人: 夜精灵

假装成是人

发言人: 小蓝

情感进化什么的

发言人: 夜精灵

但是对别人还是很面瘫

终于有一次学会对别人笑

那罗延又欣慰又有点小吃醋

发言人: 小蓝

但是只有那罗延是最特别的,总之对那罗延各种好感,雏鸟心态

发言人: 夜精灵

因为牛牛很真爱,所以这个让大天笑的角色安排给牛牛好了

发言人: 小蓝

哦!!!

牛牛这里身份不好安排 

管家么

发言人: 夜精灵

因为大天假装成人类

牛牛不知道是机器人

发言人: 小蓝

哦哦~

发言人: 夜精灵

各种崇拜人类身份的大天

后来知道以后还是不改初衷

真是可歌可泣

大天其实努力让自己学习有感情是为了让那罗延高兴

发言人: 小蓝

大天在人类社会是什么身份呢

精英学者?

或者艺术家?

发言人: 夜精灵

嗯……大天是机器人所以学习十分有优势

又有那罗延调教

大天的人类身份应该很万能

发言人: 小蓝

但是对人际交往很苦手吧

发言人: 夜精灵

对,完全不会人际交往,都是那罗延出面

发言人: 小蓝

啥时候能谈情说爱啊

这时候是不是应该出个黑组织想抢进大天这个高科技成品啊

发言人: 杨不悔

罗波那黑社会组织。。

发言人: 小蓝

噗哈哈哈哈哈

大魔王非常适合

发言人: 夜精灵

大天情感初级阶段。在外人面前完全无表情。在房里单独面对那罗延时会露出温暖的笑。那罗延:你刚刚也能这样笑一下场面就不会这么僵了。  大天:为什么要对他们笑?我只有对着你才会有这种感觉。

发言人: 小蓝

好好好

非常对!情话点赞

发言人: 杨不悔

然后毗湿奴亮出另一个身份罗摩,把大魔王抽翻在地。。。

发言人: 夜精灵

突然想到这样H一定很美味

发言人: 小蓝

你这跳进也太快了

手都还没拉呢

发言人: 夜精灵

希望获得高科技的黑社会组织,听说那罗延手上有仿真度100%机器人,但是却查不出在哪。后来终于怀疑起大天

发言人: 小蓝

抢过去要干嘛

大天武力值其实也很高吧

发言人: 夜精灵

“可是,他的身份和履历都有…”“傻瓜,以那罗延的能耐,要给他一个身份还不容易”

反正黑科技总是有人要抢的……

发言人: 小蓝

这手下一看就是笨蛋

魔王还挺聪明

发言人: 夜精灵

机器人武力值肯定高,就是动手要小心暴露身份

发言人: 小蓝

嗯,毗老师可以是古老世家的族长之类

轻易不出手,精神领袖级别

发言人: 夜精灵

那罗延表面身份是个悠闲的有钱人,其实在幕后掌握很多势力

回到牛牛,在一次大天危机的情况下意外发现大天是机器人,但是毫不犹豫地选择帮助隐瞒秘密。后来被那罗延约谈,成为大天的秘书

发言人: 小蓝

这个好

罗波那魔王非常坚持要把大天弄到手

发言人: 夜精灵

罗波那魔王三番两次要将大天身份戳穿

但是都没有证据

发言人: 小蓝

嗯呐!

话说其实血液体液什么的都百分百仿真吧

发言人: 夜精灵

嗯……没有设定得那么详细呢

发言人: 苍暮子

不能射X...

发言人: 小蓝

设定了百分百嘛

发言人: 夜精灵

可能血看起来一样是红色的,但是成分不同

发言人: 小蓝

其实也就不需要吃饭吧

总应该有个弱点的

发言人: 夜精灵

嗯,不用吃饭

要充电

发言人: 小蓝

小夜同学请设定

噗~~

光合作用不可以吗

你一说充电我就黄暴了

发言人: 夜精灵

充一次电可以用很久,紧急时刻可以启动太阳能充电但是会改变形态

发言人: 小蓝

现在脑子里都是大天被绑了,然后被改造了失忆了

发言人: 夜精灵

因为要把表面变成太阳能吸收材质

发言人: 小蓝

那罗延勇闯黑帮总部

发言人: 夜精灵

大概就是会变成灰白色的

发言人: 小蓝

哦!

发言人: 夜精灵

平时还是要记得给他充电哦那罗延

发言人: 小蓝

充电!!肯定不是拿个插头插

发言人: 子音Alice

充电什么的

发言人: 小蓝

所以说是啥呢……

好想说一吻就有能量了

发言人: 夜精灵

这不科学

发言人: 小蓝

知道

但是想想嘛

发言人: 夜精灵

基本上还是拿插头插(。

充电时不能动

发言人: 小蓝

哈哈哈哈

发言人: 夜精灵

像一个进入冥想的大天

那罗延表示为了预防断电有准备powerbank

发言人: 小蓝

好想有这样一只家养大天啊

发言人: 夜精灵

为了更好地研究大天,那罗延研习了机器人学

发言人: 小蓝

紧急情况时扒掉衣服充电什么的……

我还是老实听你说吧

我满脑子都想着扒衣服

发言人: 夜精灵

因为是机器人所以大天一开始对裸露不是很在乎

发言人: 小蓝

刚开始都是光着身子走来走去,被那罗延教会要穿衣服

还得手把手教

发言人: 夜精灵

衣服都是那罗延给他穿的

发言人: 小蓝

刚出生的大天,还要教怎么使用浴室,淋水不要紧吧?好歹是高仿真

发言人: 夜精灵

被教会了在别人面前穿衣服是礼貌,回家就觉得无所谓

机器人不用洗(。

不过会肮脏也是要擦一擦

发言人: 小蓝

肯定是防水的!!!

发言人: 夜精灵

以前还没觉醒时都是那罗延给他擦的

发言人: 小蓝

嗯嗯

发言人: 夜精灵

后来那罗延发现这个机器人有了感情觉得不好意思了

大天:为什么?

好天真啊

发言人: 小蓝

你自己来

可我就是喜欢你为我清洁身体

发言人: 夜精灵

大天:根据我的电板记忆,以前都是你替我进行清理的。那罗延,你是否不愿意对我履行主人的义务了?

发言人: 小蓝

对对对

主人有义务照顾好自己的所有物

发言人: 夜精灵

“为什么?”俊朗的机器人面对这样的命令疑惑地问道,在他的记忆体中翻找了一遍,得出了一个符合逻辑推理,但他却不能理解的答案:“是因为我对你笑了吗?我的主人。”

发言人: 小蓝

哦~~好棒!!

那罗延要怎么回答才能让他明白呢

发言人: 夜精灵

“让我来教你什么叫做爱。”(x

(正经不过三秒

发言人: 小蓝

噗~~~~~~~~~~~~~~

好好好!!!快教!!

快教什么叫做爱!!

发言人: 心霧遠

好棒的设定

发言人: 小蓝

想起很久以前看过的的机器人H了

发言人: 夜精灵

那罗延思考了一下,尽己所能地解说:“你的程序里面并没有微笑。开始我以为你出了差错,为你进行了检查。但是并没有发现任何的错误。加上你最近的表现,我认为你可能已经具备了人类初步的感情。” “所以呢?”机器人低头思索了片刻,迷惑不解:“因为有了感情……因为这样是缺陷品?所以那罗延不愿再做我的主人?” 那罗延愣了愣,露出一个绝美的微笑,轻摇了摇头:“怎么会呢?我很高兴。做你的主人,令我感到十分荣幸。不过,既然你已经有了情感,我便应该将你当作一个平等的人看待。”

“但是我的情感……如果我确实有的话”机器人一字一顿地说道:“我仍想将你认作我的主人”

发言人: 小蓝

小夜把这篇文写出来啊啊啊啊!!!


【机器人湿婆篇·终】


结果并没有人把这篇文写出来。

R子说要带走。带到哪里去了?还不带出来!

评论(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